Monday, March 28, 2011

我最感动的一天!我哭的一天

我,第一次写blog,心情很忐忑耶!(怕被人笑!)

没想到我的人生可以这样怪!我万万没想到会踏上这样光怪陆离的人生,如果那时候,没有人跟我把我拉进个大家庭,我就不会发生今天的事情!

前天,从camp回来,不知怎么的,很想写blog来抒发我一直隐藏心理的秘密,我想我也很想变成blogger(哈哈),我更想分享我学到的东西让你们知道。

第三天的camp,EUE真的让我流泪,我一边写,一边流泪。有人说,”男人泪不轻弹“,看来我破了这个传说!

我平时和我的partners们奋斗的画面就好像电影一样,一幕一幕地呈现在我的脑海里!我想到我生命中,还有人相信我而加入,和我奋斗到现在,从不言累,佩服!;有人可以让,廖海枫我敬佩的人,教了我很多东西,改变以前ego的我,让我可以那么虚心;
有人陪我吃饭,度过无数寂寞的夜晚,听我唱歌也没有讲我烦,我的忠实听众!(haha, 这两个人应该也在笑吧);有人和我骂架,闹到要quit酱,也不是不舍得我(哈哈);有人是我的贵人,不是他们,我应该不会在GenX; 也有人很爱搞笑,时常讲一些莫名其妙且震撼的话,可以show plan,show到去外太空的样子,去火星都可以讲到很理直气壮,好像黄子华谐星!真的服了这人,虽然这人很爱和我作对,不合作,很ego,不teamwork,但我一直坚信他会很成功,他将来很可能会像sophia, cacee, erica 那么powerful 的speaker哦!没有他的话,我的team会很xian的,没有生气~(他应该也在傻笑吧,不然就死讲"有point")
想到这些,我的眼泪竟掉下来了~此时此刻,我是那么的脆弱!可能是报应吧,一向高傲的我竟会掉泪,现在想到,我的样子蛮白痴的,眼睛红红,鼻子红红,鼻水鼻涕一起来,很丑哦!oh my god. 接收不到咯!哈哈!

我的确缺少对每一个partner的了解,我原来不太会沟通,我很想说声:”对不起",我会做到更好!我们可以挨过去,赚更多钱,做最大的team!


相信,秉持:"我们是打不死的蟑螂,因为我们会飞!"将来我们的team用蟑螂来取名, Cockroach team / 小强team, 不错哦!

再来,我也很想对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我的朋友说声:"对不起”,因我无法好好呈现和不善于沟通而让你们错失了这个机会,很抱歉,我会尽我的能力弥补一切!sorry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